fintius

哎 好想闲闲地歪在床上刷lof刷文
但是大三了哎 一堆证要考还要开始准备考研了😭
不知道错过了多少好文啊QAQ想太太们
但可能一段时间都不能登陆一次😩因为自控力不是很好所以干脆不登😞
抽空还是一定来登一下!
加油

一直想给素素表白的❤

@叶绿素 先想熊抱太太一个!emm就喊太太素素吧?(害羞了)
关注素素好久好久啦,久到已经忘了因为哪一篇作品而开始关注的了_(:з」∠)_很多时候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晚上躺下了看lof然后看到大概九点半的时候素素的更新,像是睡前甜甜的牛奶。
素素被称为圈中袁隆平?😂感觉说得很对呀。太多太多可爱好看的作品了,像是事儿系列,问题儿童,大框小圈等等等等,还有有趣的论坛体和小甜饼,每一个都是可爱的、温柔的、细腻的。我很喜欢包什么包那一篇小短篇,里面的龙写得太讨喜,有跳出屏幕的可爱劲儿,设定又合胃口,就算是一个小小的甜饼也是超满足!
素素的文字细腻、柔暖,能让人的心平和下来的温暖,读作品会一扫坏情绪,沉浸进去;素素特别擅长小细节小事情的处理,其实这些往往是最打动人的。还有其实素素的文评论很多,但从来都是一条一条回复,回得也是超有意思,可爱得不行,这真的是个超级好的仙女啊!
所以素素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个温柔的小仙女,那种所有人都想和你交朋友的可爱人儿,和你相处一定特别舒服吧!
也一直有给素素写文评的想法,然而怕自己写不好,就一直没有动手,之后一定会尝试的!

半夜突然表白哈哈哈哈_(:з」∠)_(怕是疯了233

就是想说素素是我们的宝贝呀,其他太太也都是❤

素素要一直开心啊❤

给茶理哈特

@茶理酱 炮友男友完结撒花😘
从这篇文开始认识并且喜欢的茶茶,一位可爱的认真的有趣的美丽的美好的姑娘❤
从来都回复评论,作为读者真的欢喜得不得了,心里温暖得不得了。而我本身语拙,说不出太多太多。还记得茶理给我写的甜饼qaq真的很感动很开心!
来说说炮友男友这篇吧,我记得我大概是从7开始追的,当时就觉得文超级有趣,不知不觉一下子把更新的全看完了,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追文过程2333经历了起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起起起,终于看到了这两个有些迟钝的傻瓜走到一起,不禁满足地拍起了肚皮2333(啥)
里面我最喜欢的大概就是两人的微博互动了吧,活泼生气又真实可爱,让人看到两个非常有趣的灵魂,还有微博下面的评论、新闻报导,无一不让人觉得有趣可爱,戏剧而真实。
所以茶茶也是一个拥有万里挑一有趣灵魂的人呀。
回想起茶理有一次的po照,哇那真是小仙女的模样呀(´,,•ω•,,`)♡
很开心能够读到很有意思的作品,我喜欢这样的作品,因为开心,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嘛!
茶茶还有好多的作品还没来得及看,有空一定补完呀!

最后祝茶理身体健康,多喝热水!(什么)

胡乱一写多多包涵_(:з」∠)_

【獒龙】蟒的吐槽

哎,xjb写_(:з」∠)_
不妥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许昕,你们的蟒。我每天过得都很快乐。

噢不过这两天有一点点不开心的地方,就是亚锦赛男团领奖,站在奖杯最右端的我,很努力地伸长我修长的手臂和修长的手指,还是没有够到杯子的边边,这尴尬的一幕一定正在被摄像机记录,于是我露出一个优雅而得体的笑容,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对,你们什么都没有看到。

回去之后那个方博儿笑我笑的呀,脸上又多了几百条褶子,他说,许昕你可真逗,不仅瞎,手还短,我对着他就是一个白眼子。

不和傻子论长短。

噢对了,现在男乒教练换成秦指导了,有段时间没听到一个张继科一个许昕了,还有点想,不过我还真挺替秦指愁的,因为他要直面张继科这条黑狗了,我觉得老让秦指看着张继科和马龙的这样那样,他指不定能气死。

就这次亚锦赛,秦指第一次带队的大赛,很重视,那天飞无锡的时候就叮嘱我最好要和师兄一起坐,别老让师兄和黑狗讲小话,噼里啪啦讲,我真是不敢反抗啊,硬着头皮去和老张说,没成想他倒是爽快地答应了,说他俩本来就想分开坐,好好休息一下。

到了飞机上我们的座位变成了我和师兄一起,老张和方博儿一起,一前一后。看着方博儿那个傻子起飞不到五分钟就呼呼了,我也插上耳机准备放松一下,声音开得不大,别人讲话听得见那种。没过多久,就听到穿过耳机的低沉声音,“龙,龙,&·#¥》《&*〉《》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我:???好好休息???

不用回头看我都知道张继科现在脸上如同非洲丰收老农的笑容,然后耳朵里又钻进了一个黏糊糊的声音,“啊继科儿,@$〉》》**〈【〉,去你的……”回头一看师兄那个嘴也咧到耳后根,眼中含情地望着老张。

去他妈的友谊这他妈不是爱情是什么。

我默默把音量调高了两格,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不仅瞎,还要聋了。

心里很苦,我不禁想,秦指,您还是天真了,只要他俩在一个空间内,就能黏上,管你旁边坐的是不是许昕和方博。

秦指做场外的团体赛还是新奇,我蛮期待的,还有些隐隐的不安。

毕竟他要直接接触到张继科和马龙的互动。

不过倒是很想看老张的表现哈哈。

当然我只要装傻就好了吸吸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丈人(不是)的威严,老张收敛了不少,秀恩爱方法变得很高级,反正我还是看得出,只要不傻应该都看得出。

我又想到那次师兄采访中说的,什么出门击一个掌,回来击一个掌,确认存活啥的,啧啧啧,师兄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文艺。

击掌是男人的浪漫。

……个屁。

我用方博的傻脑袋发誓这种击掌只是他们两个,我们队里不是这样的。

我想这世上没有哪两个人是这样击掌的。

比赛太辛苦,多击两下;生活不易,多击两下;没啥事,也击两下。

得,就天天看他俩击掌了。

他俩在秦指面前也不避,那次男团比赛当着面儿击得那叫一个起劲,穿过你的秦指我的手,老张一脸笑憋的,师兄还没憋住,嘴角直接上扬,可劲儿笑,抓住老张的手捏了又捏,我感觉秦指的脸都黑了,可爱的胖儿一脸冷漠,举在半空中的手伸也不是放也不是,好在最终胖儿还是击到了掌,击掌一秒钟,等待一刻钟。

那些小姑娘看到又要炸了吧,天天爆炸,心疼。

讲道理,这不是击掌,是牵手。

有时候也挺心疼自己的,毕竟我有对象啊,还要天天狗粮吃着,还行不行了。

啊微信来消息了。

欧张继科。

内容:你师兄呢?

我:我不知道啊。

老张:他不回我消息。

我:……

这基本就是我和老张平日里的聊天内容。

我想到一个段子,孩子和妈妈的对话,“妈我衣服呢”,“妈我鞋呢”,到了和爸的,“爸我妈呢”,大概就是这样。

啊张继科来敲门了。

“我真不知道你龙在哪!”

“龙在我那呢,我想问下秦指在哪,去聊聊天,顺便你这有洗衣液么,我回去洗我俩的衣服。”

我:…………

我迅速拿起bluemoon甩给他,然后关门。

完了大喊一句,我不知道秦指在哪。

门外传来师兄的声音,“诶继科儿,我知道秦指在哪了,我们一起去吧。”

然后传来了一阵嬉笑声。

哎,我还是去找方小傻耍吧!












今天的糖 甜到掉牙了
糖尿病发作

【獒龙】喜欢


张继科喜欢马龙。

当他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,倒也没觉着恼,喜欢就喜欢了呗,也没啥大不了的,越是告诉自己不能这么做,心里越是着急,憋得慌,与其这样,不如坦荡一点。

张继科不知道马龙怎么想的,有时候也冒出着急的念头,但挺云淡风轻的。不着急,他对自己这么说。

对的,不着急,五年十年都这么过来了,还有的是时间磨。

从这一点上来说,张继科觉得自己够幸福的了,从小时候开始,两个人都厮混在一起。马龙是好看的,从小就是,这样好看的人儿被自己独占了好多年,不是自己的福分么,多少人想都没机会呢。

继科儿,你知足吧你。

张继科想着马龙那卷卷的软软的口音说出这句话,真挺逗,配上那弯弯的眉眼和白得透明的皮肤,张继科又有点儿起反应了。


马龙觉得张继科这个人哪里有点不一样,但又说不出什么。

特别喜欢和他一起玩,张继科这个人和自己不大一样,敢做事儿,和他一比自己就显得有点忸怩。

这个人看上去永远懒懒的,眉眼耷拉着,没精神样儿,但其实挺帅。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,有一个什么词儿来着,邪魅?

张继科这人真挺爱显的啊,天天直播,曝光在镜头前,一点也不觉得有哪里不自在。马龙戳进去看过一回,嘿还是男友角度,但弹幕厚度让一开始不知道怎么玩的马龙有点着急,真的啥也看不见了。

这小子挺会啊,撩妹撩汉信手拈来。

不知为何,长时间盯着这张脸,自己脸有点发热,赶紧退了吧退了。



张继科觉得直播这玩意儿还挺有意思,今儿又憋不住,想来爽一把。

好的先发个微博预告一下好了。

马龙特别关注跳出一条新消息,一看知道今晚又有事做了。

不到八点呢,张继科准备妥当,马龙也把电脑搬起来连上了网,一切准备就绪。

“什么时候结婚?哦45吧。”

张继科随口胡诌。

马龙笑了一声,这人什么鬼跑火车找不着北了吧。

直播间的人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爆炸似地增长,还好马龙有先见之明关了弹幕。

人还是太多了,马龙网速不是很慢但还是卡住了,马龙有些着急,不停刷新,看的有点断断续续的,很不舒服。

张继科眼尖从刷得飞快的弹幕看到了一个有意思的“饥渴睡马龙”。

“饥渴睡马龙?马龙有女朋友了。别看他表面上挺乖,其实一点儿也不乖。他女朋友可漂亮了。”

啥啥啥?我怎么不知道自己有女朋友呢?还漂亮?可以啊你,张继科。

马龙气得骂了句口头语,啪得关了直播。这小子找死。



第二天两个人见了面。

“张继科。”

“干啥?”张继科难得挑了挑懒懒的眉,这小子没喊我继科儿。

“你昨晚都放了什么屁,别以为我没看,我听得比谁都清楚!你你你,断我后路!”

张继科嘿嘿地笑了。

“龙啊。”

“有屁快放,我可生着气呢。”

“昨天都是胡诌的,别当真。”

“就这么句话算完了啊!”

“今天想对你说句话,不知道你愿意信不。”

“你先说说看,我再看信不信。”

“龙啊,我喜欢你挺久了。这颗心啊,给出去了,给你了。”

张继科指了指自己左胸。

脸红到耳朵根却不出声的马龙,张继科看着,想,可算成功了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意看看便好,我也随性写了一发。

萌rps不容易,开心就好。

有ooc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