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tius

给茶理哈特

@茶理酱 炮友男友完结撒花😘
从这篇文开始认识并且喜欢的茶茶,一位可爱的认真的有趣的美丽的美好的姑娘❤
从来都回复评论,作为读者真的欢喜得不得了,心里温暖得不得了。而我本身语拙,说不出太多太多。还记得茶理给我写的甜饼qaq真的很感动很开心!
来说说炮友男友这篇吧,我记得我大概是从7开始追的,当时就觉得文超级有趣,不知不觉一下子把更新的全看完了,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追文过程2333经历了起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起起起,终于看到了这两个有些迟钝的傻瓜走到一起,不禁满足地拍起了肚皮2333(啥)
里面我最喜欢的大概就是两人的微博互动了吧,活泼生气又真实可爱,让人看到两个非常有趣的灵魂,还有微博下面的评论、新闻报导,无一不让人觉得有趣可爱,戏剧而真实。
所以茶茶也是一个拥有万里挑一有趣灵魂的人呀。
回想起茶理有一次的po照,哇那真是小仙女的模样呀(´,,•ω•,,`)♡
很开心能够读到很有意思的作品,我喜欢这样的作品,因为开心,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嘛!
茶茶还有好多的作品还没来得及看,有空一定补完呀!

最后祝茶理身体健康,多喝热水!(什么)

胡乱一写多多包涵_(:з」∠)_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