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tius

一直想给素素表白的❤

@叶绿素 先想熊抱太太一个!emm就喊太太素素吧?(害羞了)
关注素素好久好久啦,久到已经忘了因为哪一篇作品而开始关注的了_(:з」∠)_很多时候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晚上躺下了看lof然后看到大概九点半的时候素素的更新,像是睡前甜甜的牛奶。
素素被称为圈中袁隆平?😂感觉说得很对呀。太多太多可爱好看的作品了,像是事儿系列,问题儿童,大框小圈等等等等,还有有趣的论坛体和小甜饼,每一个都是可爱的、温柔的、细腻的。我很喜欢包什么包那一篇小短篇,里面的龙写得太讨喜,有跳出屏幕的可爱劲儿,设定又合胃口,就算是一个小小的甜饼也是超满足!
素素的文字细腻、柔暖,能让人的心平和下来的温暖,读作品会一扫坏情绪,沉浸进去;素素特别擅长小细节小事情的处理,其实这些往往是最打动人的。还有其实素素的文评论很多,但从来都是一条一条回复,回得也是超有意思,可爱得不行,这真的是个超级好的仙女啊!
所以素素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个温柔的小仙女,那种所有人都想和你交朋友的可爱人儿,和你相处一定特别舒服吧!
也一直有给素素写文评的想法,然而怕自己写不好,就一直没有动手,之后一定会尝试的!

半夜突然表白哈哈哈哈_(:з」∠)_(怕是疯了233

就是想说素素是我们的宝贝呀,其他太太也都是❤

素素要一直开心啊❤

评论

热度(3)